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2021Ari~一起玩-寒假體驗營~開始報名囉🎉 寒假即將到來囉!各位小朋友們準備好了嗎? 臺灣原住民文化園區即將在寒假期間辦理「2021Ari~一起玩-寒假體驗營」活動,讓來參與活動小朋友除了可以體驗攀樹,也可以來聽一聽蘭嶼雅美(達悟)族及布農族的部落特展唷~想要參與的小朋友,不要錯過難得機會唷☺️ 📍活動時間:
自110年1月26日(星期二)至2月6日(星期六),每週二、四、
… 更多 六上午10時至12 時,每梯次2小時,共計六個梯次。 📍地點: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活動內容:
一、參觀靜態展:
(一)蘭嶼大船拜訪號特展:
由導覽人員介紹本園區所展,亦為現存最大的蘭嶼拼板舟-「Si Mangavang拜訪號」及蘭嶼雅美(達悟)族之工藝器具,讓學員了解蘭嶼雅美(達悟)族精湛美麗的海洋文化。 (二)「MAMANTUK。真實的」布農生活特展:
由導覽人員介紹布農族木刻畫曆及布農生活特展,讓學員了解布農族文化及傳統智慧。 二、動態活動:攀樹體驗
邀請專業講師教導學員攀樹知識與技巧,並實際體驗攀樹,在活動中鍛鍊耐力與毅力,並激發學員親近自然與愛護環境之精神。 📍活動梯次一覽表:
第一梯次 110/01/26(二)10:00-12:00 … 更多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2021Ari~一起玩-寒假體驗營」活動

------------------------------------------------------------------------------------------------------------------------------------------------- 壹.計畫起緣: 為於寒假期間提供學生多元學習臺灣原住民文化機會,並藉由文化園區豐富的自然生態, 跳脫課室教學...
留言
  • 劉傳生
    只有一個字“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