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早安,今天是大年初三,俗話說「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到飽」,吃飽又睡好的你,也別忘了動起來!今天經濟部要推薦大家3個有夠水的水庫景點,快揪家人朋友一起「漫遊趣」!
 
1⃣ #中庄調整池_透明橋台… 更多
位在桃園的中庄調整池,是台灣首座備援人工湖,也是石門水庫的重要備援設施。調整池在2019年底新設「透明橋台」,除供水質取樣外,還能欣賞周邊的水域景觀及青山綠影。1/31前也定時開放讓遊客入內拍照,喜歡拍美照的民眾,千萬別錯過難得的機會!
 
2⃣ #石岡水壩_大甲溪水資源館
位在台中的石岡水壩,以壯觀的戶外美景聞名,現在也增加了可供親子共遊的「大甲溪水資源館」。館內設有互動遊戲,可以體驗石岡壩平日的維護操作,更引進了VR動感影院,讓你身歷其境暢遊大甲溪!室內玩不夠的朋友,還可以體驗周邊的東豐自行車綠廊及鐵馬車道哦!
 
3⃣ #阿公店水庫_環庫自行車道
阿公店水庫位於高雄,是台灣唯一以防洪為主,灌溉、公共給水為輔的多目標水庫。要推薦給大家的「環庫自行車道」,有著名的水庫十景等著你去探索,除了吊橋及水庫水利設施,還有許多充滿地方特色的遊憩景點,沿途也設有解說牌,讓你享受自然風光也更瞭解景點特色。
圖片
留言
  • Chen Chen
    在大陸的台灣人 可以請親友購買小量自用口罩寄給我嗎?謝謝 大陸完全買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