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當大家放年假的時候,還是有很多人繼續堅守崗位,為大家服務,我們要大大感謝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
  
讓大家安心過年,同時也滿足有需求的廠商,在春節的 7 天連假裡,經濟部不只中油、台電、台水服務不中斷,加工區及貿易局也有服務哦!
  
⛽中油
確保天然氣、液化石油氣及汽柴油供應穩定,且全台主要地區直營加油站維持全天候營業;24 小時服務專線:1912。
  
⚡台電
每天有 1 萬 6… 更多 千人次員工堅守崗位,確保供電穩定;24 小時服務專線:1911。
  
💦台水
根據全台地域特性準備春節期間供水因應計畫,進行最佳水源調度並穩定供水;24 小時服務專線:1910。
  
🏭加工區
提供貨品輸出入簽證、救災救護、保警及保全、清潔服務等多項便民措施。楠梓園區 24 小時緊急應變中心電話:(07) 361-2054。
  
🏢貿易局
仍可申請貨品輸出入許可證,ECFA 服務中心也有專人接聽回覆,相關問題都可以撥打專線 0800-00-2369 詢問。
 
春節不打烊服務,詳情請看:
油電水→https://pse.is/MA6LA
加工區→https://pse.is/NPLPX
貿易局→https://pse.is/E6925
 
#年假一樣_有政府
圖片
留言
  • 劉立群
    有事國營幹,沒事幹國營。
    邀功搶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