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政府失去信用,政策將寸步難行。 蔡英文曾說:「領導國家承擔責任,誠信是最基本的條件!」 #一紙公文成常態?想到哪做到哪? 昨日陳時中部長用「一紙公文」緊急宣布,全面停止「50至64歲健康成人」流感疫苗接種。又是比照萊豬模式「一紙公文」,想幹嘛就幹嘛,想到哪做到哪! #蔡政府治國無方,擾民有術!… 更多 人民與政府間的信任是公共政策的推行的「基石」,人民不相信政府,立意再良善政策也是寸步難行。 近日,包含突襲開放萊豬、口罩國家隊出包、公民投票受阻、強拆南鐵住戶、未審先決中天新聞換照,等問題,都顯示出政府的「誠信」出了問題,承諾人民的政策朝令夕改,違反民意的政策強推到底。 政府的信用是全民的資產,蔡英文 Tsai Ing-wen 政府毫不在意,一次次的毀壞政府信用。 #道歉不等於負責,蔡政府必須負起政治責任! 今日下午陳時中部長針對停止流感疫苗道歉,道歉又如何?道歉的同時形同宣告政府信用的破產,未來人民如何信任政府。 除了流感疫苗,蔡英文政府正在強推「萊豬進口」,為了進口萊豬,不惜代價,承諾各種配套措施,例如民眾最關心的「產地標示」,雖然產地標示已經被破解,無法讓民眾避免食用到「萊克多巴胺」,但若政府失去信用,連最低標準的產地標示都做不到,最後政府兩手一攤,道歉卸責,仍是全民承擔、全民受害。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誠信是人立身處事之道,對於政府而言,更是如此。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