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109年7月漁廣樂學堂有獎徵答增額送好禮~~ 依據漁廣樂學堂活動注意事項第一款,由於本月10位得獎者有重複中獎者,贈獎活動又多抽一位囉!
此獎項為重複中獎者釋出之名額! 這位幸運的得主是:盧子容 請得獎者於8/2前私訊留下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及地址,以便將禮物寄給您。 本週未抽中的朋友不要氣餒,漁廣樂學堂每月將持續辦理有獎徵答,下次還有機會喔! 活動注意事項:
1. 每人抽獎資格僅限一次,並不得重複中獎。
2. 本臺保有對參加者資格審查之權利,若經審查後資格不符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得獎資格。
3. 本臺保有隨時修改/變更活動與獎項細節之權利;活動未盡事宜,以本臺粉絲專頁最終公告之說明為準。
4. 參與本活動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同意上述各項規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