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Trick or treat!😈
萬聖節是充滿糖果的節日😍
快快樂樂變裝大吃糖果之餘
也要注意別攝取糖份過多喔🍭 🍞誰說糕點一定高醣份?認識減醣烘焙
為了替不能吃甜食的父親尋找其他替代產品,徐靜怡和徐秀瑜姊妹開始研究,開啟了開發改良烘焙產品的道路。
https://reurl.cc/R1Ryjx 🍰還有什麼難得倒媽媽?牛奶糖、瑪德蓮、馬卡龍樣樣都來!… 更多
3個孩子想吃的,媽媽都能變出來,母愛融化在孩子的味覺和笑容裡,謝旻珈更樂於分享,這就是家庭主婦最棒的小確幸。
https://reurl.cc/m9z0o9 🍬重現兒時滋味!古法製作不會黏牙的麥芽糖
為了重現兒時的味道,退休後學習古法製作,所有元素要天然,全程沒有任何添加物,堅信自己做的是有意義的傳承。
https://reurl.cc/Y6m0v0 #萬聖節快樂 #糖果 #減醣生活 #麥芽糖 #牛奶糖 #紅麴土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