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小編發現了好康活動!!!!😍😍😍
是免費的唷~~趕緊手刀報名
👍快來了解什麼是著作權的合理使用吧!!👍
分享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歡迎申請109年度「保護智慧財產權服務團」宣導講座】 想知道利用他人著作該如何取得授權嗎?<br> 想瞭解怎樣才不會侵害他人的智慧財產權嗎? 企業、機關、學校或民間組織<br> 只要報名人數達到30人(中小型企業只要20人)<br> 就可以自行選擇日期、地點及關心的智慧財產權議題<br> 免費申請「保護智慧財產權服務團」宣導講座(2小時)<br> 我們會派專業講師前往解說唷👨‍🏫 歡迎來報名,活動詳情看這邊<br> 👉https://topic.tipo.gov.tw/copyright-tw/cp-436-864076-c07b4-301.html #客製化服務<br> #智慧財產權小尖兵出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