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年前完成的磅秤抽檢,合格率 99.9 %!
 
農曆春節就要來臨,到年貨大街購買年菜食材跟糖果零食是必須!為了讓大家安心採買過好年,經濟部在春節前夕,已經完成全國市場的磅秤抽檢,合格率達 99.9 %。
 
針對檢查不合格的磅秤,除了已加貼「停止使用」單,我們還會持續追蹤列管。在這裡也提醒大家秤重時注意,如果磅秤沒有貼「同」字檢定合格單,或有疑似偷斤減兩的情形,可以標檢局申訴檢舉哦!
 … 更多
除了事前把關,北中南著名的年貨大街也另外備有準確的公秤,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臺北市迪化街:永樂市場1樓廣場(迪化街1段21號) ✅臺中市天津路及一中街:管委會指定明顯處 ✅高雄市三鳳中街:守望相助崗亭
 
詳見《經新聞》報導→https://pse.is/NA2PU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