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平安將帶來一切的美好💖 漁船進行海上作業時⛵,海面潮起潮落不甚平穩,而天氣變化多端⛈,有時起風🌬稍不留意,沒站穩就容易掉入海中⬇,漁民朋友如果穿著救生衣,可以提高⬆落水時的獲救率。 因此 #漁業署 規定漁船都需要配置救生衣,救生衣種類分為充氣式和非充氣式,非充氣式救生衣大多是泡棉材質,價格比較便宜,但厚重的救生衣,不易進行漁業活動🐟🦑… 更多;而充氣式救生衣體積小,方便船員作業活動,只要即時拉開氣瓶就能充氣,但價格較貴,之後也需要定期保養,成本較高💸。 漁業署 #張致盛 署長 今天(27日)偕同基隆、高雄、屏東、琉球區漁會、延繩釣協會等漁會幹部以及本國籍、外籍船員和漁業署同仁,一起進行救生衣 #開箱實測,實際模擬跳水狀況,評測適合👍漁撈活動的救生衣,做為未來購置救生衣,輔導漁民穿著使用的參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