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今天是大年初五,也是迎財神的好日子,經小編推薦2個電廠景點,大家可以把握連假尾聲去走走喔~
 
1⃣.台電秘境之首─ #武界壩
「武界壩」位於南投「雲的故鄉」,在台電70週年舉辦的秘境票選活動中奪冠,是內行人的走春好去處。武界壩因地理構造而呈現自然的淡綠色,擁有「台版牛奶湖」之稱。壩頂的土地公廟是觀賞牛奶綠色的武界壩最佳地點,可將群山環繞的整個水庫景色盡收眼底。
 
2⃣.緋紅櫻花大爆發─ #蘭陽電廠
蘭陽電廠位在宜蘭三星櫻花公路上,每年一月底至二月底正是緋紅櫻大爆發的季節,如果有興趣騎自行車的朋友,可以沿著安農溪畔自行車,一邊觀賞落櫻繽紛的美景,一邊感受蘭陽電廠周邊的產業人文氣息!
圖片
留言
  • 侯丞峰
    重啟核四廠大門是站在言論自由的正義上。

    憲法第十一條規定,人民之言論自由應予保障,鑑於言論自由有實現… 更多自我、溝通意見、追求真理、滿足人民知的權利,形成公意,促進各種合理的政治及社會活動之功能,乃維持民主多元社會正常發展不可或缺之機制,國家應給予最大限度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