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2017年6月雲林豪雨成災,陪蔡英文總統到石牛溪視察,我當面提出「河川治理的經費、方法、執行力都沒有到位,常淹水地區的整治經費應該要一次到位。」
 
總統當時很認同,下令要水利署重視雲林縣治水工程,吩咐水利署長賴建信與我仔細去視察石牛溪其他部分,而前議員吳滄得也告訴署長,大湖口溪淹水也是很嚴重,並且帶我們一起去看。之後中央撥下29億來做石牛溪、大湖口溪整治計畫,分年分期執行。
 … 更多
石牛溪的堤段工程已經完成,而大湖口溪南勢阿丹堤段防災減災工程準備要施工了,今天召開說明會向鄉親說明。有不同政黨的議員宣稱「這並非任何人爭取,是蔡英文總統撥經費下來的!」此番言論我會心一笑,與有榮焉,樂見不同政黨地方民代肯定蔡總統治水的決心。
 
⬆ 建設雲林ing ⬆
✅ 建國骨力請您鼓勵
圖片
留言
  • 何家慶
    認真打拼,劉建國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