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昨日與雲林農田水利會 洪國浩 會長一起開農田水利設施改善工程開工說明會,總共20件即將發包的工程,涵蓋了斗六、莿桐、林內、虎尾等好幾個地方,總工程經費約3200萬元。這是4月民眾來陳情,期盼改善灌溉排水渠道,因此邀洪會長現地會勘後,只要是全體農田地主同意,並確實急需改善,都列入改善計畫。
  … 更多
洪會長表示,現在是民主時代,與鄉親朋友的溝通很重要,因此施工之前都會辦說明會與鄉親面對面雙向溝通,能改則改,能修則修。也拜託相關農地所有權人,務必提供施工便道,讓工程能順利進行,而為了確保工程品質,洪會長更邀請所有民眾來督工,讓工程能發揮最大的效益。
 
現在雲林縣內有太多「等很多年」的水利改善工程要做,洪會長和水利會同仁非常認真,從今年2月上任以來,就展開了雲林水路圳渠全面總體檢,山線海線一路排下來,近幾個月來查勘超過百條農水路。我與會長一起會勘3次就決定做30幾條水路,以鄉親需求為優先,招標也都公開透明,一件件工程快速進行,效率超前,設計也兼顧安全和便利,讓農民巡田不再像走獨木橋。
 
洪會長說,雲林灌溉面積有6萬多公頃,所有灌溉給排水渠道若要全面更新,需要非常大筆的經費,我們盡力爭取中央多撥經費來做,洪會長把水利會的工作效率催到緊繃,都是為了「興水利農」、為農民多作點事,這才是水利會最主要的功能。
  
⬆️ 建設雲林ing ⬆️
✅ 建國骨力請您鼓勵
圖片
留言
  • 賴慧芳
    請問委員水利會地做水溝可以讓連接居民來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