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無論是首次參與 g0v 活動的新參者,或長年沉浸在 g0v 社群的貢獻者,在 g0v 第參拾捌次在家黑客松,所有人都是 #百人線上黑客松的新手。
 
許多國際友人和社群,對於本次的黑客松充滿好奇跟期待,也陸續為活動共筆增添英文、日文版本,讓更多人看見 g0v 黑客松。
 
為了讓百人線上黑客松可以順利開工,主辦團隊希望有興趣參與的貢獻者們一起幫忙:
 
🎈 三分鐘提案
 … 更多
本次線上黑客松的三分鐘提案時段,因為線上的時間更加寶貴,只開放 15 個提案名額,並將於下週 3/10(二)中午 12:00 提前收單,以利後續設定流程。想要讓開源大神們聽見你的提案,為專案召集更多幫手,請速速登記!
 
🎈 用「自我介紹」報名線上黑客松:大家好,我是______
 
g0v 黑客松經典的「自我介紹」用「名字 + 三個關鍵字」組成,在本次線上黑客松,當然也不能省略,而且服務升級,Google 小姐會幫害羞的你念出你的自我介紹!
 
g0v 資深貢獻者 ronnywang 開發了自我介紹/專案互動系統,只要你照著指示,登入 g0v Slack 之後再錄製「自我介紹」,主辦單位將會在早上提案後的自我介紹時段,輪流放送所有參與者的「自我介紹」。而專案互動系統必須要用 g0v Slack 的帳號才有權限登入唷!
 
3/14 g0v 在家黑客松,等你上線 🌠 Let’s hack from home on 14 MAR!
 
【g0v 第參拾捌次在家黑客松 Hack from Home Hackath38n】
💡 時間 Date:2020/3/14 Sat. 9:20 - 18:00 GMT+8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