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遊券↙↓使用指南↑↗
分享 農業易遊網FunClub
#農遊券合作業者搜尋進化了😀😀😀 <br> 這些功能都已經上線囉!趕快來試試看<br> https://ezgo.coa.gov.tw/zh-TW/Front/ETicket/UseStore ★ 新增鄉鎮市區的搜尋<br>  「快速查詢」點下去,多種篩選跑出來,如關鍵字搜尋,依業者名稱、所在縣市、鄉鎮市區及類型 ★ 串連Google Map,一點即有<br>   點地址就可以囉!開啟手機GPS導航到目的地 ★ 名單雲端化,分縣市頁籤、鄉鎮市區篩選,可自行下載、單頁列印<br>  google 雲端網址:https://bit.ly/2EfctxH <br> #9月17日前用您的農遊券消費行動愛台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