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華僑不僅是救國之母,更是建國之母」 長年來,海外華人與中華民國的連結是非常密切的,中華民國的創立,從革命到成功創立都仰仗僑界出錢出力,沒有僑胞的捐輸、幫忙,可能不會有今天的中華民國。 今天啟臣代表國民黨出席「華僑節大會」,首先必須感謝所有僑胞先進對於中華民國、對台灣社會長期的支持與協助。… 更多 2020年不管在世界任何角落,幾乎都是相對艱辛的一年,世界局勢的變化非常快速,疾病的蔓延也疏離了人與人的關係,加速強權之間的對立,台海對立的局勢也比以往升高,即便局勢很艱難,看到僑界朋友們對國家的熱愛、對國際社會的關心,我堅信我們一定能戰勝病毒,迎接更多挑戰。我也要懇請僑界先進發揮所長、連結人脈,為台海的和平安全努力。 光輝十月不僅有雙十國慶,還有10月25日台灣光復節,更有感念僑界對於中華民國持續貢獻的華僑節。中華民國是我們永遠的國家,台灣是我們的故鄉,歡迎大家回家! 「我們一起為中華民國打拚,為台灣加油,中華民國萬歲!R.O.C. forever!」
圖片
留言
  • Kai Chang
    身為前資深國民黨員,有您這般主席、感到悲哀!國父孫先生可以忍痛推翻滿清政府!而您呢?左左右右,跳吼一送!加油吧!我黨偉大的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