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美團、滴滴、拼多多、阿里巴巴、騰訊、京東等中國的網路企業大公司紛紛投入社區團購市場,它們採取奪占市場的「老方法」,一方面用價格補貼在最短時間內獲客,一方面也用高薪互搶「團長」或採購人員。在二、三線城市,社區團購的競爭已經白熱化。然而,中國大企業燒錢搶占市場、到頭來出問題卻由民眾埋單,近來已經引發許多批評。(內文)
超連結 STORM.MG

揪團買菜!美團、滴滴、阿里到京東,中國網路巨頭最新生意:團購生鮮蔬菜-風傳媒

中國網路巨頭挾雄厚資本陸續投入「社區團購」賣菜生意,不少人憂心這將讓小菜販或小超商難以維生,近日已有上游供應商以低價競爭破壞市場秩序為由,拒絕供貨給社區團購平台。★一手掌握熱門話題所謂「社區團購」,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