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華語班前進峴港 台商子弟上學去 越南中部台商子弟華語班日前在峴港開學。經近10個月來的努力,越南中部台商子女,終於有一處學習華語的地方。越南中部的台灣教育中心位於峴港大學附屬工藝學校圖書館,由來自台灣的鄭立英老師指導十多名台商子女學習中文。台商期盼這顆教育種子能在異國成長茁壯。 全文網址如下:
http://www.macroview.com.tw/mag/macroview/article_story.jsp?ART_ID=144583
超連結 MACROVIEW.COM.TW

華語班前進峴港 台商子弟上學去|亞洲|即時|宏觀即時新聞網

華語班前進峴港 台商子弟上學去 越南中部台商子弟華語班日前在峴港開學。經近10個月來的努力,越南中部台商子女,終於有一處學習華語的地方。 越南中部台商會秘書長王聰實表示,自去年11月下旬在峴港舉行的第2屆台越高等教育論壇至今,越南中部的台灣教育中心終於正式開課。 王秘書長感謝教育部國際文教處處長林文通、駐胡志明市辦事處教育組長陳郁仁、越南中部台灣教育中心主任林蘋等人的大力促成。 越南中部的台灣教育中心位於峴港大學附屬工藝學校圖書館,由來自台灣的鄭立英老師指導十多名台商子女學習中文。 目前任教於峴港東亞大學的鄭立英指出,峴港華語班的孩子們長期待在海外,所以學習中文特別辛苦,每一個學生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