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三倍券使用指南📲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還在想 #三倍券 要拿到哪裡使用嗎? 不妨拿來買 #虱目魚肚 兼做公益吧!<br> 只要將紙本三倍券郵寄給供貨業者<br> 就能直接 #折抵消費金額<br> 正值🐟虱目魚收成季節<br> 漁業署邀您一起來 #買魚作公益💞<br> 只要您購買10片虱目魚肚<br> 我們將另捐贈1片給 #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 更多 其實關於「虱目魚」的名稱來源有許多傳說<br> 其一為國姓爺 #鄭成功 初抵 #臺南安平<br> 看到漁民獻上的虱目魚<br> 詢問這是「甚麼魚」⁉<br> 後人便相傳鄭成功賜此魚名為「甚麼魚」<br> 而訛音為「虱目魚」 想品嘗這 #國姓爺 認證的好滋味嗎?<br> 🏃‍♂立即行動吧! #愛心虱目魚肚線上購<br> 👉 https://reurl.cc/yZpQL2<br> 👉http://fresh-shop.cf/Milkfish-shop #你來買魚人人有魚🐟<br> #買10就送1次愛心💝<br> 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Alliance of Taiwan Foodbank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