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謝謝防疫人員的努力,讓台灣早一步解禁,隨著暑假來臨,大家一起到台三線客庄走走吧! 客委會加碼28萬份800元「#浪漫客庄旅遊券」,為便捷民眾參與,本次以抽籤方式,只要加入客家委員會Line官方帳號,於活動期間內填寫基本資料,便有機會獲獎,趕快記下登錄時間與使用重點吧! 敬老家庭 ➡️ 7月15日至7月19日
一般民眾 ➡️ 7月22日至7月26日 只要中獎,便能在全台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浪漫客庄遊指定店」使用囉!遽遽加入客委會官方line帳號,大家共下Line尞! #真容易 一指加Line,變好友!
#心最貼 侍親敬老,體貼長輩
#好實用 等同現金,輕鬆消費
#購便利 整合商家,多券享用
#客委會 #台三線
分享 客家委員會 Hakka Affairs Council──覺得興奮。
🌿🌿🌿🌿🌿🌿🌿<br> 🌿浪漫客庄旅遊券🌿<br> 🌿🌿🌿🌿🌿🌿🌿 ‼️來了‼️ 👩🏻‍🏫想知道如何取得嗎?<br> 搶先加入「客家委員會」<br> 官方line帳號就對了!… 更多 不用下載其他APP<br> 直接加line就可登錄申請唷🥳 ——————————————————<br> Q:如何加入客委會的line?<br> 👩🏻‍🏫有以下四種方法供您參考:<br> 1.官方帳號搜尋欄位輸入「客家委員會」<br> 2.加入好友ID欄位輸入:@hakka_gov<br> 3.掃描QR cord <br> 4.點選這個連結<br> 👉🏻https://line.me/R/ti/p/%40477qzchz<br> ——————————————————<br> 【浪漫客庄邀您共下Line尞!】 客委會「浪漫客庄旅遊券」<br> 真心好購邀您來客庄😍 8/1起,浪漫客庄旅遊券<br> 就能在全臺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br> 的「浪漫客庄遊指定店」使用囉! 雖然疫情改變了人的生活習慣,<br> 但記憶中的好味緒、經濟實惠的等路<br> 和美麗的客家人情風景,<br> 一直在客庄等您❤ 想知道更多的民眾和店家<br> 遽遽加入客委會官方line帳號<br> 大家共下Line尞🙌 #真容易 一指加Line,變好友!<br> #心最貼 侍親敬老,體貼長輩<br> #好實用 等同現金,輕鬆消費<br> #購便利 整合商家,多券享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