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球場上,教練靈活的調度可以讓球隊有穩定表現;同樣道理,#用水調度 就是穩定供水的秘訣!
 
例如去年剛完成通水的「板二計畫」,可讓翡翠水庫的水支援新北市的板新地區,減少原來石門水庫的負擔,促進雙北地區用水的穩定。
 
去年開始,水利署也把這個調度的工作再往南延伸,包含從桃園連接到新竹的管線、還有南部地區曾文水庫跟南化水庫的串連,都可以讓水庫互相支援、提升整個區域水資源的運用效率!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大家一起節約用水,也關注經濟部的LINE訊息吧 →https://line.me/R/ti/p/%40mo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