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國慶結束的第一天,在台中跑了幾個行程與鄉親一起聊聊天,途經大甲溪,沿路了解一下今年緊張的水情。 2020年充滿挑戰,最後的兩個月仍有許多挑戰接踵而至,包含冬季的空汙、明年元旦開放的萊豬、全台水庫缺水等問題,這些民生問題是民眾最關心的,也是國民黨應該最關注的議題。 我相信唯有「為人民的生活安全做把關、為人民的權益爭保障」,善盡為人民「謀幸福、爭權益」的政黨價值,才能重拾人民的信任,也才是國民黨改革工程的目標。
圖片
留言
  • Taione Eye
    不要再溫吞了!
    國民黨現在若不比民進黨更粗殘更街頭化,喚不起民心,造不起勢 ,搶不回席位奪不回政權的,中華民國一日一日將伊沉胡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