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LIVE 中常會 經濟學人報導台灣疫情與正常生活的距離排名世界倒數第二,凸顯台灣的疫苗覆蓋率不足,疫情可能反覆升溫,我們應該做好超前部署,全力找出確診黑數與隱性傳播鏈、制定各項生活指引,維持篩檢量能。 而針對公投日延後至12/18,我們持續推動不在籍投票相關政策,可惜遭到民進黨團多數暴力否決,希望蔡政府能夠落實民主,不要拿疫情為由,沒收人民的公民權。 今天我們常會也特別邀請到,臺大公共衛生學院流行病學與預防醫學研究所的陳秀熙教授,以「變種病毒防治與疫苗政策」為主題,來常會進行專題演講,希望透過陳教授的專業分析,讓我們更了解目前台灣的疫情處境,以及未來可以精進的方向,作為本黨防疫政策監督的重要參考。
影片
留言
  • 林席珍
    國民黨主席 ,明明就是國民黨員施打AZ特權疫苗,你没有勇氣認錯道歉,還怪東怪西,連日本媒體也在駡真丢臉,也難怪民調不升反降。(什麼叫 AZ乞丐疫苗)請你在解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