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解除媒體報導管制 捍衛人民言論自由
〜高金素梅 2020.12.2 最近中天電視台被NCC駁回了換照許可。中天電視台被關台,是民進黨政府對新聞媒體的壓制。它利用關台事件,就是要恐嚇媒體,要它們今後做新聞的時候,不可違逆當政者的意志,變成這樣,是開台灣民主的倒車,民進黨得了這種「政治退化」的獨裁病,只會加速自己的腐敗和墮落,但這種「政治一言堂」的惡果卻要逼迫全民吞下去,真的是令人生氣、憤慨!… 更多 但讓我更憤慨的是另一件事。最近,有調查局人員在聚餐時,出現了「一旦開戰,就會投降」的言論,這馬上就招來調查局全面的約談!一群朋友相約聚餐,聊聊近況,談談時事,抒發個人的好惡,就要被情治單位約談!台灣從甚麼時候變成這樣?監視檢舉無所不在,約談訊問隨時進行!調查局這次製造的傷害比壓制媒體更嚴重,是對人民言論自由的監視和檢查!政府壓制媒體,針對的是媒體集團,但一旦當權者利用公器和法律,對付基層人民的批評意見時,人民大多不敢負隅頑抗,只能悲憤、沉默地屈服,民進黨這種動輒以約談、起訴和懲罰來欺壓弱勢的行政暴力,就是要製造寒蟬效應,讓基層民眾「莫談國事」,讓台灣社會變成除了大內宣之外、一言堂的政治沙漠!但民進黨真的以為這樣封鎖壓制,你就能保證長期執政了嗎? 面對著美國萊豬就要進口,天價又過時的武器不斷採購,勞退基金被投信業者圖利操弄,防疫的措施又一再失守,不管民進黨政府如何地壓制,基層的人民,我們不能因為這樣的壓制而害怕,我們要面對恐懼,用力反抗,要求當權者為錯誤的政策負責,因為這些事攸關我們和下一代的健康和福祉,因為這就是言論自由的目的。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