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揮桿吧 孩子 !小金剛高爾夫挑戰體驗營】 暑假快要開始啦,小朋友們有沒有打過高爾夫呢?小金剛邀請各位小朋友一起來體驗高爾夫球活動吧!現場會有專業教練教學,並讓各位小朋友了解高爾夫球的歷史,名額有限,盡快請爸爸媽媽幫你電話報名呦! 活動時間:109/7/18 星期六 早上9時至12時(8:3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鳳頂高爾夫練習場(高雄市鳳山區過埤路501號)
參加對象:鳳山區就讀之國小生(3年級-6年級)
報名電話:07-7681899 (本次活動不需報名費用,僅受理電話報名方式!詳情致電立法委員許智傑服務處)
圖片
留言
  •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謝謝各位對於活動的支持,目前活動人數滿額(仍有少數備取名額空間),讓我們一起期待7月的高爾夫體驗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