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即刻救援戲碼驚險上演!金門古寧頭海邊石蚵田林立,也是蚵農每天採蚵的地點,不過這兩天卻接連發生有蚵農因海水漲潮,來不及上岸,差點慘遭滅頂的意外,幸好金門岸巡隊巡邏人員都有及時發現,最後都成功安全將蚵農解救上岸。 海巡日常之一就是要保障人民安全,若在海域有發現需要幫助及救援的人員,請打118服務專線,有專人為您服務。… 更多
想更了解海巡工作內容,或想在崗位上幫助到更多人的朋友,想去金門、馬祖及澎湖地區服務的社會青年及符合再入營條件的青壯,請洽招募專線有專人為你(妳)服務。
本分署招募專線:
(02)2940-9726、0988-496288
歡迎詢問。
https://youtu.be/DGN9LD4AQjc
#澎湖
#馬祖
#金門
#國軍online
#海巡署金馬澎分署
#國軍
#金門古寧頭
#民視新聞
超連結 YOUTUBE.COM

海水漲潮來不及上岸 蚵農險遭滅頂-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即刻救援戲碼驚險上演!金門古寧頭海邊石蚵田林立,也是蚵農每天採蚵的地點,不過這兩天卻接連發生有蚵農因海水漲潮,來不及上岸,差點慘遭滅頂的意外,幸好金門岸巡隊巡邏人員都有及時發現,最後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