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時間:7月1日 下午14:00
■方式:線上記者會
■說明:適逢中國共產黨建黨百週年,港版國安法實施一週年之際,中國政府關閉香港蘋果日報,大肆拘捕反抗人士,香港民主法治、人權情況嚴重倒退,我國駐澳辦事處人員被強迫須簽署承認一中聲明,否則須強制離境,去年至今中共軍機侵擾我國空域情況不斷,中國國力強大卻帶給鄰國嚴重的武力威脅,這都嚴重不利於兩岸關係。而我國政府也應更加謹慎面對兩岸政策及國際局勢,提早因應變化。立委賴香伶、張其祿舉辦線上記者會,表達台灣民眾心聲,並說明對中共建黨百年與兩岸關係之看法。
影片
留言
  • 張其祿
    媒體提問:新唐人提問
    (1) 習近平在中共黨慶談到台灣,他強調「解決台灣問題是中國共產黨的任務」,重申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還稱「絕不允許任何外來勢力欺負、壓迫、奴役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