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不要問為什麼沒有人做這個
#先承認你就是沒有人
 
想念 g0v 黑客松的披薩和炸雞嗎?你這次可以自己點一桶,然後在 3/14(六)一起上線參加「g0v 第參拾捌次在家黑客松 Hack from Home Hackath38n」 !
 
肺炎疫情持續影響著所有人的生活和工作,而 g0v… 更多 的協作平台上,卻有許多開發者/貢獻者,在這樣的時刻,選擇用鍵盤和滑鼠挺身而出,用程式碼、工具和文件,守住線上防疫的關卡,從二月疫情爆發以來,在線上積極協作並產出「藥局口罩地圖」、「口罩供需資訊平台」和「武漢肺炎歷史軌跡比對」等應用平台,以開放的精神,幫助所有需要的人們。
 
g0v 揪松團每兩個月籌辦一次的百人黑客松,睽違三個月,將在 3/14(六)登場,提供一個場域,讓想討論任何議題的貢獻者,能夠善用協作平台和資源,幫助社會。
 
為了避免百人實體活動的接觸風險,主辦團隊含淚捨棄面對面的 Hacking、網友相見歡一起吃炸雞的歡樂時光,改為「線上直播」的形式。這將是 g0v 黑客松首次的線上大松,究竟公民科技社群要如何運用現有科技,達成「百人在線討論」呢? 先 #給個秘訣 :報名、讀文件、時間到就上線!
 
💪 報名、寫下三個關鍵字的自我介紹,就算報名完成 MUST-DO Before Hackathon: Register
🔔 Register Graphical Instruction 詳細圖解:http://bit.ly/hackath38nrigester
就跟實體大松一樣,一定要報名,才能夠完整參加整個黑客松,擁有進入視訊會議室的權限!
 
💪… 更多
圖片
留言
  • Tâioânkiû-台灣球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47195620_1134371850070405_1074904780884672512_n.png?stp=dst-png_p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voSJZWWIT20AX_D4pSU&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OLG4jaL8Cl89XJSQjkjpGhvm_8mBb-McfjcfKZeJOvA&oe=6248FA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