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投資台灣不只有夠水,而且不缺水!
 
投資臺灣3大方案推動至今已吸引約8,589億元的投資,為了讓這些投資能順利落實,廠商所需的用水,#經濟部水利署 也有所準備:
 
1⃣ 盤點廠商用水需求 目前水利署已逐一盤點近300家廠商的用水需求,確認供水無虞。
 
2⃣ 定期掌握供水現狀… 更多 定期在各地的科學園區召開座談,與廠商交流意見,掌握廠商供水現狀及未來需求。
 
3⃣ 提前因應供水情勢 透過分析科學數據來事先預判天候及供水情勢,並召開水情會議以提前因應。
 
防汛抗旱粉絲團 照片:寶山水庫
攝影者:張雅芳小姐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水啦!來加個Line好友吧!
    →https://line.me/R/ti/p/%40mo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