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嘉義漁會蚵的文化季登場,百位好手競逐剖蚵冠軍💑 由嘉義區漁會舉辦的「蚵的文化季 第10屆剖蚵競賽」19日在東石魚市場盛大舉行。漁業署副署長林國平也特別南下與民眾同樂,場面熱鬧滾滾。😽 今年活動現場不但推出尚青的漁特產品促銷,還準備美味的虱目魚丸湯、虱目魚香腸、鱸魚湯及巨無霸蚵仔煎等料理,讓民眾大快朵頤🐟👍… 更多。活動的重頭戲「剖蚵比賽」,共有300位好手報名,分為「男子組」、「女子組」、「新住民組」、「高齡組」和「新住民組」,大家一同角逐剖蚵冠軍,相當刺激有趣😆。 另外,活動也舉辦「漁民節表揚大會」,並邀請林國平副署長、全國漁會總幹事林啟滄和嘉義縣農業處處長許彰敏等嘉賓,為今年獲獎的模範漁民及對漁業有功人士頒獎🏆,感謝他們對於我國漁業的付出及貢獻🚢。 #嘉義蚵的文化季
#剖蚵比賽
#漁民節表揚大會
#巨無霸蚵仔煎
#蚵貝DIY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