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智傑呼籲應加強醫療器材價格透明化 政府擬訂出醫療院所向民眾收費的八大類醫療器材價格天花板,智傑收到各界不同的意見,有兩個建議呼籲政府可以調整: 1.建立公開透明的民眾查詢機制(如app、官網),避免民眾因資訊不足而造成權利受損。智傑希望政府建構網路平台,能將8大類醫療器材的價格供民眾查詢各家醫院的收費標準,讓民眾可以在資訊充足的情況下自由選擇,避免遇到極少數業者漫天喊價的情形發生。 2.如果能建構第一項公開透明的查詢平台,八大類醫療器材的價格天花板也不需要設立,讓醫界仍可引進世界一流的最新器材,有特別需求的患者,仍可使用到最新的醫療器材。 智傑呼籲政府可以思考這兩個方向,儘快化解紛爭,共創醫病雙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