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今日(4/23)上午,#財政部蘇建榮部長 及中美洲銀行(CABEI)摩西總裁(Dr. Dante Mossi)異地視訊,完成簽署「中美洲銀行設立駐中華民國(臺灣)國家辦事處協定」,並在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Taiwan)吳釗燮部長、中央銀行楊金龍總裁及CABEI理事會主席(同為宏都拉斯財政部長)米德斯(Marco… 更多 Midence)的見證下,共同宣示臺灣與CABEI合作關係的里程碑!<br>   <br> 2019年三月,摩西總裁訪臺時,肯定我國一直以來兌現對區域的承諾,並提及設國家辦事處的構想,期望以臺灣為中心拓展亞洲事務。<br>   <br> 我國自1992年加入CABEI,正副理事分別由財政部長及央行副總裁擔任,現為區域外會員國中持股最高者,也是CABEI在亞洲發債最大的資本市場。從糧食安全到企業融資等領域密切合作,甚至積極協助該地區度過疫情難關,臺灣絕對是好夥伴、好朋友!<br>   <br> 相信國家辦事處的設立,不只奠定CABEI在亞洲設立分支機構的第一例,更能活絡我國金融市場、深化雙方交流,讓臺灣更被世界看見! #CABEI國家辦事處<br> #真朋友真進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