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歡慶雙十,線上就能看「國慶展覽」! 從民國105年開始,在政府主辦的國慶大典上,國旗越來越少, 松濤社/我愛國旗委員會,懷著愛國的熱情,與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自籌民間「國慶嘉年華」,感動了許多國人,每年也越來越多的國人與海外同胞回家參與國慶嘉年華。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暫停舉辦但在松濤社/我愛國旗委員會的努力下,籌辦線上國慶展覽,國慶日當天開始展出,歡迎大家線上看展! 展覽網站連結:
www.rocours.com 松濤社.我愛國旗委員會 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ourflagforever/ IG 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rocours.ig/ #我們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
影片
留言
  • Yong He
    你完了,大陆官媒开始讨伐你了。亲大陆,统一后,你还有杯羹可分。现在联合美国搞大陆同胞,现在已经明确国民党也没有民族大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