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二二八遊行─自救護台灣─下午2時28分台北永樂市場出發】
國民黨、馬政府若真懺悔~應是以言、行彰顯真摯的歉意:前往追思憑弔、獻花致意…怎麼會是放任御用學者、退休軍頭來淡化、顛倒…企圖脫罪?!
先有「日本是228元兇,美國是幫兇,228實為“民逼官反”的事件」;後有軍頭接續這位學者的「研究」發表228死亡人數,從原宣稱的八百人,再度降至五百人?!(實際的死亡人數是上萬人)… 更多
難道馬政府是要逼台灣人民也來認真清算一下“清鄉”及“白色恐怖”時期,因政治受難牽連而死亡的台灣人民有多少嗎?親中、傾中之餘,對於曾犯下的罪刑,不思反省懺悔,還破壞族群和諧,加深族群對立,究竟意欲何為?
歷史的真實不容被扭曲,台灣人受難的真相不容被抹滅!~明天二二八遊行【自救護台灣】下午2時28分,永樂市場出發,請北部的朋友們,撥冗支持,風雨無阻!關鍵時刻,點滴力量匯聚成江河、大海,人民的力量,沛然莫之能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