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客家祭儀的社會變遷與性別平權座談會※ 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為提倡性別平權與多元文化。特舉辦以屏東六堆客庄「媳婦全名上牌位與入家塚」個案、喪禮祭儀中女兒「捧斗」議題、專屬女兒及女婿義務的路祭儀式變遷為討論主題。邀請田野受訪者、生命禮儀業者、學者專家,就針對客庄祭儀的社會變遷與性別平權議題作分享與交流。 講座資訊如下: 報到時間:13:20-14:00
日期:109/10/28(三)… 更多
時間:14:00-16:30
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行政中心2樓六堆會議廳
(屏東縣內埔鄉建興村信義路588號)
聯絡人:戴先生08-7230100#204 🏃♀️🏃♂️報名這邊走: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uPaVmMNLxmqcYZbQ8
#為防疫實名制報名請務必填表單
#為防疫實名制報名請務必填表單
#為防疫實名制報名請務必填表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