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青少年吸菸成癮或家庭之二手菸暴露都使其健康輸在起跑點上,也是終身揮之不去之健康威脅。家庭成員吸菸常為青少年模仿的對象,國民健康局邱淑媞局長特別呼籲:「青少年要享受學習及青春,但絕對不要吸菸,而家庭之吸菸成員應該趕快戒菸,以樹立好榜樣」。有鑑於戒菸者除了有戒菸動機外,更重要的是尋求專業協助來增加戒菸成功機率,吸菸者可善加利用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所提供之多元戒菸服務,例如: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可提供隱密性高的一對一戒菸諮詢,戒菸專線也會定期傳送電話簡訊來關懷及支持進行戒菸者;各縣市衛生局所辦理戒菸班提供專業戒菸諮詢服務,儘速幫助您戒菸成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