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最後關鍵時刻,請大家電話、簡訊或以各種可行方式催票,彭紹瑾博士這麼優秀的人才需要靠大家的力量送進立法院!
超連結 WRETCH.CC

一群來自學界的優秀學者教授們,決定站出來支持彭紹瑾

在選戰最激烈的倒數時刻,一群來自學界的優秀學者教授們,決定站出來支持彭紹瑾。這群學者呼籲新竹縣民,能夠選擇傾聽民意,以台灣利益為優先,以在地文化為優先,以環境保護為優先的彭紹瑾,擔任立法委員的工作。不以政黨和派系作為考量,而以人選的優劣來作為投票的準則,而這最優秀的人選,非彭紹瑾莫屬。包括了林明璋 (中央研究院院士/交通大學榮譽講座教授)、褚德三 (交通大學前理學院院長)、王懷權 (清華大學退休教授)、陳鄰安(交通大學教授)、江進福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