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遺憾!馬政府睜眼說瞎話 瘦肉精無害?】
10個專家學者決定台灣未來食品衛生的安全?全程閉門會議!引用美國資料!結論:瘦肉精(培林)無害? … 更多
※2007年8月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發表聲明,明確反對政府開放含有瘦肉精的美國豬肉進口。他強調,瘦肉精將大量殘留在國人愛食用的內臟,不論是從二千三百萬消費者健康或是從產值六百億元的養豬產業角度來看,禁止進口都符合世貿組織(WTO)國民待遇原則;若開放瘦肉精豬肉進口,他「完全無法認同」。
※農委會於2006年10月11日將瘦肉精公告為「動物用禁藥」,禁止其製造、輸入、販買及供產食性動物使用。
※農委會防檢局2010年曾委託台灣動物科技研究所進行瘦肉精「培林」的動物試驗:瘦肉精使用上會造成運輸與管理上的問題,以及造成驅趕緊迫、行走不便等副作用。~~~總統馬英九自打嘴巴!馬政府硬要讓瘦肉精進來!!!
【真相】
※歐洲食品安全管理局在2009年4月報告指出,Ractopamine(萊克多巴胺,俗稱培林)是心臟刺激體、能與心臟的乙型受體結合,限制血管作用,加速心跳。食用動物、實驗動物和人類對Ractopamine均有類似的反應,歐洲食品安全管理局懷疑Ractopamine有可能致癌。
※美國愛荷華大學研究:九隻灰狗餵食培林,出現不可逆的健康風險(心率不整、心臟纖維化、心肌壞死)
※美國普渡大學實驗報告,餵食萊克多巴胺的豬腎上腺素升高,會有暴躁、緊張及強烈侵略性、攻擊性行為,甚至會咬人或互咬。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