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珍奶+1 投資台灣一次+10
 
一次10家中小企業投資台灣,將擴大投資42億元轉型升級,包括知名的手搖飲品牌「50嵐」(高屏),將投資3億元,在高雄打造全球營運總部,要把珍珠奶茶賣到全世界。
 
其他中小企業還包括供應日本、歐美汽車大廠零件的猛展鋼鐵、手工具產業的茱銘公司和利徠實業、塗裝可回收塗料粉末的照明志靜電塗裝、金屬和鈑金箱體開發的高群鈑金。
 
還有將擴廠投入國艦國造的富比特塑膠模具、從事CNC銑床加工的騜瀧公司、CNC自動換刀系統製造的聖杰國際、製造半導體設備關鍵零組件的承鼎精密。
 
目前已通過121家中小企業,計畫投資532億元,將帶來5,302個就業機會,後續還有70家排隊中。
圖片
留言
  • Ashu Nap
    有貓我就忍不住按讚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