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面向海洋、抓住陽光的尾巴 明天就是2021年第一個上班日,在有限的資源、區域發展的邊陲裡,努力營造新亮點,打造基隆成為 #國家未來海洋門戶 的道路儘管艱難,但方向越來越清晰。 就像前幾天晚上,我在跨年晚會和大家一起大合唱 #再出發 一曲裡所說的: 『風大雨大,太陽大,誰卡大聲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攏不驚!』 我有信心,今年的基隆一定可以,你呢? 非凡電視台 專訪精華版,和大家分享!
影片
留言
  • 楊宜恩
    看到這篇,我很激動,我回來基隆二十多年了,就只看到最近四、五年的蛻變,只感受到基隆是在沒經費下的成長。
    … 更多 這三年來,有看到右昌市長的努力,終於看到一些些60%很開心的成果。但我相信他不只這樣的成績 。
    我希望他背後有他無法說的秘密。
    加油呀!林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