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臺北市的店家朋友照過來! 4/9起,發票申購正式開放 #線上取號,不但可以即時掌握各代售點的發票數量、選符合需求的據點進行預約,還可以隨時查看 #叫號進度和等候人數,快到時再出門、免排隊省時間! 🔎臺北市購買發票線上取號:https://reurl.cc/YWbzV0<br> 🔎叫號進度及等候人數查詢:https://reurl.cc/Kx5g4q -<br> 紓解現場申購人潮,我們拿出辦法解決,除了這項服務,還有三項新措施早上路,一起來複習:https://reurl.cc/AgaZ3E ⭐幫忙分享給在臺北做生意的親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