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109年7月漁廣樂學堂來了~ 109年7月漁廣樂學堂有獎徵答題目: 一、下列哪些不是火鶴花的品種?
A.丘比特B.夢幻C.月光D.兩光 二、哪一種蘭花又稱作跳舞蘭?
A.文心蘭 B.虎尾蘭 C.蝴蝶蘭 D.萬代蘭 三、在迪士尼卡通「小美人魚」當中,有許多海洋生物的角色,如螃蟹、章魚及比目魚等,下面卡通角色的海洋生物何者不會出現在魚市場?
A.賽巴斯丁 B.烏蘇拉 C.艾莉兒 請於7/26前留言參加,本月將抽出10位全答對者,每人可得帆布袋一個。 活動注意事項:
1. 每人抽獎資格僅限一次,並不得重複中獎。
2. 本臺保有對參加者資格審查之權利,若經審查後資格不符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得獎資格。
3. 本臺保有隨時修改/變更活動與獎項細節之權利;活動未盡事宜,以本臺粉絲專頁最終公告之說明為準。
4. 參與本活動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同意上述各項規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