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將在 1月11日,也就是這個禮拜六舉行。而當你去投票時,台電公司會用以下方式,全力確保供電穩定:
 
1⃣ 編組應變小組 成立「穩定供電應變小組」,並由台電總經理主持。全台24個營業區處、6個供電區處,也都同步成立應變小組。
 
2⃣ 完成事前巡檢 已加強檢查及維護中選會、各選務中心及投開票所的線路設備,並備妥不斷電系統與緊急發電機。
 … 更多
3⃣ 備妥搶修人力 調度近2,000名人員,在各區處輪值巡修及支援搶修,是平時輪值人力的2倍。
 
4⃣ 進駐選務機關 增派共452名人員進駐各選務及計票中心,協助處理突發狀況及緊急停電事故。
 
5⃣ 設置緊急發電機 在各選務機關設置共22具大型發電機,並備妥127具小型發電機,隨時待命協助應變。
 
⚠ P.S. 台電將在不影響同仁選舉投票權益下,安排各單位人員以輪班方式進駐支援。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關注選舉也別忘關心經濟,加個Line好友吧!
    →https://line.me/R/ti/p/%40mo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