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羅智強 院長,因為多次揭發民進黨弊案,被民進黨政府盯上,智強院長可能自己不以為意,覺得做對的事情無所畏懼,但我們看了仍舊不捨! 民進黨的貪腐集團一件一件的被國民黨踢爆,而羅院長卻是一件一件的官司揹上身,民進黨的做法,就是棒打出頭鳥,削弱藍營敢言敢講的力量,就是要讓國民黨變成不敢批判時弊,乖乖聽話的在野黨,我要正告民進黨,作為在野黨,我們辦不到! 更荒謬的是,這次竟然連監察院的調查都出動了!… 更多 陳菊主導下的監察院,還沒查出丁允恭的荒謬,還沒查出農委會行銷預算的違失,還沒查出台南學甲的爐渣弊案,放著天大的弊案不查,竟然針對羅智強一筆306元的政治獻金有意見,明顯就是看顏色辦事,辦藍不辦綠。 今天週一,週一固定是國民黨跨部門的工作會議,看著智強院長來開會,依然充滿戰力,無所退怯,國民黨已經沒有黨產,論述揭弊就是我們的武器,戰將就是我們最後的黨產。 智強,揭弊打貪、為民喉舌的這條路,我們一起走!
圖片
留言
  • 劉世璨
    羅議員問政風骨品質及精神令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