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漫遊漁港好風光,蔡總統體驗東港海味輕旅行😋 東港是進出小琉球的必經之地,🚢渡船碼頭旁就是東港知名的華僑市場(漁產品直銷中心)。#蔡英文總統 今天(14日)來到華僑市場,大口品嚐知名的旗魚黑輪;並且購買現切生魚片給隨行人員享用,希望能以身作則、振興受疫情影響的消費市場💵。隨後 #小英總統 也在路邊小吃攤點了熱炒桌菜大快朵頤🍽,鼓勵民眾假日時光,可以到景色宜人的漁港來趟 #漁遊輕旅行,特別是 #漁業署 推薦30處 #金鑑漁港 更是放鬆身心、滿足味蕾的好所在。 稍早,蔡英文總統也親訪台糖東海豐園區,肯定利用循環經濟🔁養豬🐷的作法,讓養豬產業朝零廢棄、零排放發展,不再是令人退之三舍的鄰避設施,為臺灣畜殖國家隊開啟永續永存的嶄新篇章📖✨。 #防疫有成振興加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