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捷克訪問團完成第三次採檢,都是陰性。 「外交部表示:該團已順利完成三次採檢,且三次均為陰性,落實最高規格的防疫措施。第一次是在登機前三天內在捷克採檢,採檢陰性才能登機。第二次採檢是在全團抵達當天(8月30日),全團結果也都是陰性。」 看到這個新聞稿,我很感動!… 更多
捷克參議院韋德齊議長訪問團來台,不但遭受中國壓力和國內親中政府領導人員反對,還寧願忍受防疫採檢的不舒服,無論如何,就是要來表達對台灣的尊重、分享民主陣營盟友的共同價值,聲援台灣、為台灣喝采,我真的很感動! 這幾天剛剛看了捷克女性人權鬥士受共產政權迫害處死,一封獄中絕筆,四十多年後才交到女兒手中的故事所拍成的電影「MILADA」,更感覺台灣和捷克爭取民主的道路,有相同的艱辛歷程。 我們都是獨裁統治中掙脫出來的難兄難弟,韋德寧在疫情中「風雨故人來」,因為防疫吃苦了;受威脅與報復的陰影,也吃苦了! 謝謝您們!
圖片
留言
  • James Chen
    「高度配合開放瘦肉精,造成對政府的信任幾乎崩潰!」
    這誰說啊?你的崩潰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