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竹東小稅花曉稅片刻》
『牛Year報報~中小企業享減稅!』🤞🤞🤞
🎯親愛的朋友們!適用擴大書審的營利事業,減稅好康來了🎁🎁🎁
🐧若去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營業收入淨額較前一年減少達30%者,申報時適用的擴大書審純益率,可採8折計算。
🐧全年營業收入低於3,000萬元、符合規定的營利事業,可選擇採用擴大書審制度申報營所稅。 💗小稅花關心您:
🍓… 更多擴大書審制度是為了簡化稅捐稽徵以及降低中小企業繁雜帳務處理成本的制度,各業別有各自適用的擴大書審純益率。🎲🎲🎲
 
🍓舉例說明:
牛大發公司適用擴大書審純益率8%、非營業收入=0,
減稅前課稅所得額=109年營業收入*8%,
減稅後課稅所得額=109年營業稅收入*(8%*0.8),
像牛大發公司一樣受疫情影響的中小企業,都可享受到減稅利益。
👉👉110年5月申報109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即可適用。
............................................................
🍁【留言+按讚】 適用擴大書審的營利事業,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營業收入較前一年減少30%,擴大書審純益率採8折計稅!
🍁好康資訊要【分享】給好朋友
🍁記得到粉絲團【按讚】成為小稅花的粉絲唷
#竹東 #擴大書審 #中小企業 #減稅
圖片
留言
  • 秀秀陳
    適用擴大書審的營利事業,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營業收入較前一年減少30%,擴大書審純益率採8折計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