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港都高雄 向海致敬 擁有港都之稱的高雄,是世界上第15大貨櫃吞吐大港,龐大的進出口貿易量活絡了高雄的經濟發展,並提升高雄在亞洲的地位! 今日智傑受邀與陳其邁 Chen Chi-Mai副院長、海洋委員會 李仲威主委、賴瑞隆委員一起參加第一屆國家海洋日典禮,共同發布『國家海洋政策白皮書』,本次典禮除了象徵高雄「與海洋為友」的意義外,也期許與國人齊心打造「生態永續、海域安全、產業繁榮」的海洋環境。 感謝 陳其邁 Chen Chi-Mai副院長邀集相關產學團體對於『國家海洋政策白皮書』的制定,未來以前瞻、創新的思維,促進海洋事務的健全發展!使台灣、使高雄從海洋出發,開創無限發展契機。
圖片
留言
  • 李業翔
    沒有辬法治杏仁哥譲他胡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