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109年7月勞安知識逗陣來有獎徵答獲獎名單及解答🔰
恭喜🎉所有的朋友都答對了,謝謝大家踴躍的參與!
本月得獎人如下:
胡維一、曲禎、張智涵、黃曉民、昊文天、晟敏、李仲仁、Sharon Zhuang、林至仁、黃鈺婷,以上獲得飲料杯套、遮陽帽及色鉛筆各一份;另外,加碼抽得6月未領獎品的是:范范,可得耐熱保鮮盒及多功能鑰匙圈各一份。
以上朋友請於7/19前至底下「表單」留言您的資料,以便將禮物寄給您。➡… 更多https://reurl.cc/arW4ZD
#快點標記中獎的朋友吧 ※答案:
1. 以下何者為火災時正確的逃生避難原則?
(E)以上皆是
(內政部消防署避難原則 https://reurl.cc/9E3NYX ) 2. 漁友參加基本安全訓練完成後,一年內累計出海從事漁業勞動時間多久以上可以申請退還保證金?
(B)3個月 3. 下列有關「職業災害」的敘述,何者正確?
(D) 以上皆是
(勞動部職安署職災資訊 https://reurl.cc/kdyRLr ) 4. 「公務員假藉職權或執行公務之機會,向民眾收取紅包或要求招待,ˋ屬於合情合理的行為」,請問以上敘述為?
(B) 錯誤
解答:屬於貪汙瀆職的行為
超連結 REURL.CC

109年7月勞安知識逗陣來有獎徵答獲獎資料

恭喜各位獲獎的朋友們,麻煩您在7/19(日)前填寫以下表單,以便我們將禮物送給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