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不管是台商還是本土大企業,新的一年持續看好台灣,2020年就是"鼠"於投資台灣啦!
  
這次投資審查通過4家企業,包括台商回台「#元太科技工業」、根留台灣「#東隆興業」、「#穗高科技」、「#川益科技」。其中,「元太科技」是台灣面板廠先驅,運用源自麻省理工學院多媒體實驗室的技術,轉戰電子紙領域,造就達數十億美金產值的電子書市場,成為全球首屈一指電子紙產業龍頭,這次選擇投資台灣,就是要強化在台灣的產能佈署,將改建廠房,導入智慧製造機台與管理系統。
  
還有更多企業布局,選擇深耕台灣、擴充在台灣的產能,經濟部也會持續協助企業,完成投資落實的工作。
   #投資台灣
#落實投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