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智慧健康減重管理
每逢連續假期結束,愛漂亮或要健康的你,可能又要說:哇!吃太多了,該減重了!
現代人愛吃、少動又怕胖,減重成為近年「顯學」。由本部商業司指導、工業技術研究院研發的「減重行動家」APP,是一套免費的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針對現代人的健康體重管理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更多 「減重行動家」APP透過評估您的生活形態,制訂減重計畫、飲食管理、運動管理、專人諮詢關懷、社群支持、減重排行榜等機制,具體達到使用者預期的目標達成率,就像是一個隨身攜帶的行動減重日誌,讓您隨時吃、隨時拍、隨時運動、隨時上傳,還可以和好友互相激勵,享受過程、享「瘦」樂趣。除了可以讓您隨時追蹤減重進度外,還可即時回顧減重的歷程,有效控制飲食、養成運動習慣,為您打開健康新生活、越動越美麗。 相關資訊請參考「減重行動家網站」(http://sohappy.disc.com.tw)。 圖為減重APP提供各式各樣飲料資訊,可紀錄您的飲用歷程,並提供分析及指導功能)
圖片
留言